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级动态
海沧区人社局召开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现场观摩会
时间: 2019-04-08 08:36

  3月13日上午,海沧区人社局、海沧区建设局在海投某地块主体工程项目部召开海沧区工程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暨劳动用工台账规范管理现场观摩会。海沧区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全区约130个在建工程项目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观摩。

  会上,海投工程项目部通过视频、展板和台账展示,对该项目在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劳动用工台账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介绍,海沧区人社局通报了福建省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联席办关于“回头看”在建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区在建工程项目对照“回头看”存在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优秀项目部的好做法、好制度带回去,全面提升“四项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台账管理,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打好“治欠保支”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