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级动态
湖里区人社局党委制定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 2019-08-29 10: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促进各党支部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今年6月,湖里区人社局党委制定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以“过政治生日,温入党初心,当人社先锋”为主旨,突出政治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进行一次谈心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分享一次生日感言、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开展一次关爱行动等。

  方案还鼓励各支部围绕小区治理、城市管理、征地拆迁、扶贫助困、社会保障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建言献策、认领“微心愿”等主题党日活动,坚决防止和杜绝活动开展的形式化、表面化、娱乐化、庸俗化,真正使“政治生日”活动受欢迎、起作用、有效果,充分引领党员强化身份意识,以实际行动感恩组织、服务群众、回馈社会,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湖里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