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级动态
湖里区人社局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2019-09-11 15:26

  近日,湖里区人社局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风。组织党员们参观湖里区家规家训馆,充分感受传统文化中“向上向善向廉”的精神内涵。邀请纪检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欧阳平为党员们上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的党课,增强党员政治意识,筑牢党员思想防线,提醒党员永葆清正廉洁。

  二是政治生日铭身份,入党宣誓温初心。党员“政治生日”指支部党员大会通过其成为预备党员的日期。湖里区人社局党委为政治生日的党员们举办了生日仪式,赠送党建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三是党员气势多雄壮,歌唱祖国展英姿。各支部唱响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爱党爱国歌曲,并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操,增进爱国热情,进一步提升党员干事谋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