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级动态
湖里区人社局加大力度援企稳岗扩就业
时间: 2020-05-25 00:33

  一是开辟线上招聘平台。推出“湖里区企业复工招募平台”,受理招聘企业360家发布786个岗位,成功匹配1390人次;推出智联线上专场招聘会,受理招聘企业152家发布798个岗位,已有1093人投递简历;推出厦门市人才网湖里专场招聘会,受理招聘企业130家发布602个岗位,已有775人投递简历。

  二是开展跨省劳务协作。开展“招工引才”行动,发动辖区29家劳务派遣公司,积极对接江西赣州、云南曲靖、甘肃东乡等劳务协作基地。

  三是实施“点对点”运送。开展包机、包车等服务,包机、乘机输转到厦三批甘肃东乡员工271人,包车接回省内员工358人,为7138名员工报销返厦交通费。

  四是加快政策兑现。制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八条措施,兑现稳岗补贴2070.82万元,缓缴社保费6448.32万元,新引进人才补贴528万元,核实春节用工奖补资金648万元。

  五是开展用工调剂。针对湖里区用工20人以上的酒店餐饮行业83家企业进行摸底调查,6家企业有初步调剂意向,促成翔鹭大酒店调剂11人到哈隆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