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级动态
集美区人社局打造持续共赢引才长效机制
时间: 2022-05-26 14:57

  一是强化推进线下引才活动。持续做强“集智汇美 梦想启航”引才活动品牌,开展“2022春季校园招聘系列行动”,3月以来相继在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提供岗位2000余个次,达成意向236人。

  二是优化升级智能校园招聘手段。4月下旬启动集美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线上校招平台,全面搭载空中宣讲、政策解读、直播带岗、求职招聘等功能。启动两周,平台入驻30余家辖区企业,提供近200个职位。

  三是创新引才推介模式。5月,配合市人才服务中心“人社局长空中宣讲”系列活动,举办集美区专场空中推介会,展示集美人文地理、产业发展、生活配套和人才政策,特邀专业职位分析师,推介辖区14家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服务业企业的40个职位,增强人岗匹配度,直播当天收到简历投递46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