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级动态
海沧区人社局开展“让党旗飘扬、让青春闪光”“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7-05 17:28

  一是联合一家企业开展共建。与中建三局(福建)直属总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绘新蓝图”党组织共建,以党建引领加强政企共建,组织办案经验丰富的5名劳动保障监察员“送法进企业”,走进中建三局举办主题讲座并免费提供劳动用工政策指导和劳动法律咨询,全市40多名中建三局项目工程经理参加讲座。

  二是举办一场惠民文艺演出。海沧区退服中心在海沧街道莲塘书院举行“情暖人社、温馨退服”慰问退休人员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用嘹亮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丰富离退休老人精神文化生活。

  三是开展一次廉政红色教育。开展“感受廉政文化、品读家风家训”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颜氏家风家训馆参观践学,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四是组织一场文明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赶赴雍厝公寓隔离点为专班工作人员提供义务理发服务;组织劳动普法小分队走进海沧街道“幸福职场”招聘会,为前来应聘的海沧居民提供人社政策及劳动法律咨询;看望慰问“爱心厦门”结对帮扶对象,送去慰问和祝福;选派3名干部下沉嵩屿街道3个重点小区,加强小区管理提升,助力文明城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