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级动态
同安区组织36家企业赴诏安县参加招聘会
时间: 2022-08-04 09:30

  7月25日-26日,同安区人社局携35家企业赴漳州市诏安县参加“诏安县2022年夏季人力资源(含大中专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会暨诏安县与厦门市同安区劳务协作招聘会”。

  一是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发动辖区缺工企业报名参加,共有35家企业报名参加招聘会,提供1443个就业岗位。同时,根据招聘会防控要求,组织参加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收集健康码和行程卡信息并发送给诏安县人社局。

  二是组织参加现场招聘。现场招聘活动吸引诏安县各类求职人员前来参加,最后诏安县求职人员与同安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65人。

  三是深化劳务协作对接。与诏安县人社局对接,双方对本次招聘会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劳务协作,加大组织企业到诏安参加现场招聘力度,引进更多诏安县务工人员,尤其是建档立卡户务工人员到同安就业,真正把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