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局领导到福建国科信息科技公司、中国高校(厦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调研
时间: 2019-08-09 08:47

吴新奎局长带队到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吴新奎局长带队到中国高校(厦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调研

 

  8月6日上午,市人社局吴新奎局长带队到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高校(厦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调研。

  吴新奎局长一行先后听取了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高校(厦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有关推进产教融合和招才引才工作的介绍,并分别与企业、机构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吴新奎局长介绍了全市招商大会精神、市“三高”企业发展大会精神以及市人社局加强人力人才资源要素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就实施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人才储备和柔性引才工作、政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破解人力人才资源短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新奎局长表示,围绕市委、市政府对人社部门提出的“年新引进和培育50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年新引进5000名柔性人才、大专以上院校毕业生审批入厦力争超过5万人”的三个“5”目标,市人社局全力推进人才要素保障工作,将进一步围绕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进行人才人力资源开发、转化应用型人才,促进协同发展。

  市人社局余卫东一级调研员,办公室、产业处、人才处、职建处、职专处、人才中心、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