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到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惠企政策进园区宣讲
时间: 2019-08-09 10:38

  

 

  

 

  

 

  

 

  为更主动、精准地向企业宣传推介人社政策和服务产品,更好地服务产业企业发展,8月6日上午,市人社局到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园举办惠企政策进园区宣讲会。宣讲会吸引来自岛内外108家企业的116位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宣讲会由市人社局指导,海沧区人社局、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办,海沧区生物科技公司、海沧区生物医药协会承办。

  宣讲会上,市人社局产业企业服务处副处长蔡坤辉介绍了处室工作职能、我市产业发展与就业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市人社局加强人力资源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建立服务产业企业工作机制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海沧区劳动就业中心副主任谢诚谆从人才住房、人才评价等方面解读了海沧区人才政策。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张金婷解读了我市留学人才主要政策、留学人才业务办理流程等。海沧区就业中心相关内负责人还介绍了海沧区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宣讲会上,市人社局人才处、职专处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发放了人社惠企政策进园区相关宣传材料,并解答了企业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