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局领导与厦门市现代物流业商会会长蔡远游一行座谈
时间: 2019-08-15 10:05

  8月13日上午,局领导吴新奎、蒋娇容与来访的厦门市现代物流业商会会长、厦门市商标(品牌)协会常务副会长蔡远游一行座谈,就现代物流、知识产权两个行业的职称改革试点及技能鉴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新奎强调,服务产业和企业是人社部门的职责所在,作为政府部门,一定要呼应行业、企业发展的需求和就业群体的需求。

  现代物流产业是我市的十二条千亿产业链之一,厦门市现代物流业商会成立于2014年,现在有800多家会员单位,是全国4A级商会。

  双方一致表示,加强政府与产业、行业协会合作,有利于形成服务合力,更好地为企业、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也有利于培育人才、留住人才、支持人才成长和事业发展。

  双方还就加快推进试点,年内完成阶段性目标商议形成了一致意见。

  局职专处、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