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留学人员暨闽西南人才精品项目路演在会展中心举行
时间: 2019-09-10 10:36

  

  9月8日上午,“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留学人员暨闽西南人才精品项目路演”在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厦门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创业与投资协会承办。市人社局副局长蒋娇容出席会议。

  本次洽谈会项目路演,帮助留学人才初创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打造人才项目展示和投资对接洽谈平台,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人才保障,共40余家投资机构、60多家人才企业近百人参会。路演项目优中选优,在64个高层次人才项目中最终挑选出10个精品项目参加现场路演。汇编此次征集有对接需要人才项目资料,制作成《留学人员暨闽西南人才项目信息手册》,在“投洽会——人才项目展”现场发放近300份,受到参会嘉宾的关注。首次邀请闽西南地区人才项目参加,人才项目集聚效应凸显,营造良好的聚才留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