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主动创稳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19-09-20 18:57

  9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主动创稳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分管领导吴目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安全;二是行动上要转变作风,从维护企业利益、维护劳动者权益出发,工作上要向常态创稳转变。

  会议明确了市人社局主动创稳五项具体举措,即从9月9日起至国庆节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劳监支队取消请休假,实行双待警制度,实行市区联动制度,实行每周一报制度。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以工作“零疏漏”确保平安稳定。二要做好排查,守住底线。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坚决过滤各类风险隐患,有效加以防范。三要落实措施,压实责任。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对接有关部门,主动对接各区,密切掌握动态,协调落实各项维稳措施;要严格战时纪律,强化值班备勤,保持队伍高昂的士气和持久的战斗力,充分展现劳动保障监察队伍良好形象,为把厦门建设成为高素质高颜值国际化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