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甘肃省人社厅与市人社局召开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对接会
时间: 2019-09-26 11:39

 

 

 

  9月24日上午,甘肃省人社厅刘效能副巡视员带队来厦开展劳务对接工作,并在市人社局召开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对接会。

  会议交流了劳务协作工作的进展情况、面临问题、存在困难,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如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进行了探讨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地党委、政府的部署,以脱贫攻坚的具体成效,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甘肃省人社厅刘效能副巡视员、甘肃省劳务办二级调研员杜霖德、甘肃省劳务办驻厦办事处主任陈涓,市人社局吴新奎局长、彭新良副局长,以及厦门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甘肃省临夏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劳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