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当模范表率”座谈会
时间: 2019-12-04 15:24

  

  11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当模范表率”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吴新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根据市直机关党工委部署,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当模范表率”活动。座谈会上,钱飞鸣、陈金聪、张艺苗、余含绿、罗莉、胡志华6位处室负责人结合个人工作实践,交流了参加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工作作了发言。

  吴新奎局长指出,想要争当模范表率,“想为、善为、敢为、乐为”是落脚点,既是要求,也是标准。结合如何建好建强中层骨干队伍,吴新奎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把握政治要求。要自觉践行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要求,主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行筑牢党的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职责。

  二要把握能力要求。把钻研业务摆在第一位,提升抓落实的能力,主动加强协调力度,善于沟通,为工作落实争取更多资源。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技术。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支撑业务经办、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风险防范。

  三要把握作风要求。坚持少说多做。增强主动抓的意识,做该做的事,抓好阶段性的重点工作,千方百计突破难点,集中力量攻坚。要拒绝“伪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做基础性工作。要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