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厦门市2020届毕业生需求信息和入厦政策发布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
时间: 2019-12-12 02:33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厦门市2020届毕业生需求信息和入厦政策发布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在会上致辞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在会上致辞

 

市人社局局长吴新奎推介厦门的城市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

 

 

 

招聘会现场

 

  12月6日,“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厦门市2020届毕业生需求信息和入厦政策发布会在合肥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我市近百家用人单位带着1839个岗位赴合肥招才引智。

  活动由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教育局承办,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安徽省人才中心主任吴传华,市人社局局长吴新奎,市人社局副局长蒋娇容和安徽省、合肥市部分院校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市各区、管委会组织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发布会。

  我市去年启动实施了“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确定了南昌、福州、合肥、西安、武汉、成都、长沙、哈尔滨、长春、郑州等10个城市作为我市招才引智的重点基地城市。本次活动走进合肥,依托合肥工业大学,并邀请了合肥及周边85家院校参会,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32所本科院校,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33所高职院校,安徽合肥技师学院、新华技工学校、安徽旅游学校、安徽电气工程学校等20所中职技工学校。

  活动集中发布了我市2020届毕业生需求信息和入厦政策,宣传推介了我市的发展优势与就业环境,深入对接安徽省丰富的高校人才资源,为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分的人才智力支撑。

  陈沈阳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厦门是承载国家战略发展的重要城市,是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成功城市,是实现干事创业梦想的理想城市,是一片创新创业创造的热土,是各类人才安居乐业的温馨城市,衷心希望广大学子把厦门作为求职创业的第一站,从厦门扬帆启航,踏上追梦之路,谱写青春华章。

  吴新奎局长以“追随国家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来去厦门 一切皆有可能”为主题,推介了厦门的城市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

  发布会还邀请了万人集团总裁吕俊坤、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涂斌两位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校友专程返校,和合肥学子们分享他们的“厦门梦”。

  下一阶段,“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厦门市2020届毕业生需求信息和入厦政策发布会还将主动走进其他人才基地城市,加快推进基地城市各高校优秀毕业生了解厦门、关注厦门、集聚厦门,加大力度向优秀人才发出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