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人社部、省厅来我市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化建设情况联合调研
时间: 2020-01-13 17:04

  

 

  

 

  

  1月9-10日,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人社部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王程,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治欠薪工作专班智慧监察建设组组长、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副司长王志强一行,与福建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一行到我市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化建设情况联合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吴目国汇报了我市落实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做法、我市根治欠薪信息化建设情况、劳动保障监察机构队伍建设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省人社厅报告了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规划建设概况,省住建厅介绍了福建省建筑劳务实名制管理平台。调研座谈后,联合调研组查看了厦门市欠薪预警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并深入在建的厦门建发兆诚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在建工程项目落实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