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广大返厦返岗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 2020-02-08 09:08

尊敬的各位企业返厦员工:

  您好!2020年春节,我们在共同战“疫”中一起度过。这样特殊的日子,让我们体会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意义。同时,战“疫”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的点点滴滴,基层广大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奔忙的身影,更让我们感到守护安全的不易。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同时,在有效防控疫情前提下恢复生产同样是一项重要任务。面对复杂的疫情,首先需要您保护好自己。您的安全,就是您家人的安全,也是您同事、工友的安全。您的安全,不仅关系到您所在的企业,同样也关系到我们所在的城市,我们共同热爱的家园。为此,在您返厦、即将返岗的时候,真心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认认真真做好以下五件事:

  一、在您到达住地后,1小时以内向您所在的社区、村居报告,如实通报个人、家庭的相关信息。

  二、向企业报告,如实填报入厦前14天的相关情况和入厦的相关信息。

  三、按照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居和企业疫情防控的要求,配合落实、执行相关的防控措施。

  四、加强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护。学习掌握防护知识,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在上下班途中、在公共场所、在食堂用餐,不管在哪里,都要自觉落实个人防护措施。

  五、遵纪守法,遵守公德。积极关注疫情动态,执行各级政府防控要求,主动配合排查工作,遵守所在单位各项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工作,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共度难关。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也是我们必须在一起的共同行动!让我们一起,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打赢而努力!为发展而努力!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衷心祝福吉祥安康、工作顺利!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