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4-30 08:40

   

市人社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马塘精神主题馆

 

  

市人社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初心馆

 

  4月23日下午,局机关第一支部联合第六支部,前往翔安新圩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社局领导陈国荣、余卫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为贯彻落实市委“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要求,市人社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马塘精神主题馆和初心馆。通过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史料实物和视频宣传片,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新圩“一村居一特色党建品牌”的工作思路和“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的马塘精神,见证了落后小村庄发展为“厦门第一村”的新农村建设历程,亲身体验新圩镇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创新“五民党建”品牌,锻造“新圩先锋”,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成效。同时,也结合我局多年坚持的“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工作主线,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树立服务大局意识,推动厦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