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局党组组织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5-20 08:00

  5月15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5月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5月11日市委常委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党中央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进入新阶段,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的重要时刻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抗击疫情的实践证明,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是我国的政治和制度优势,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殷切期望,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激情和活力。三要充分发挥人社系统工作职能作用,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