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指导座谈会
时间: 2021-05-13 08:59

  5月13日,省治欠办根治欠薪现场指导组由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三级调研员洪仕美带队一行三人在市人社局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指导座谈会。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吴目国出席会议,市人社局监察处、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市政园林局、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市劳监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我市近期根治欠薪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此次省治欠办赴厦开展根治欠薪工作调研指导内容进行重点介绍,会议听取了我市在根治欠薪工作方面突出的亮点成绩,以及2020年度我市根治欠薪工作总体情况和相关问题整改进度。会议还围绕根治欠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展开讨论,并对6月即将迎来的国务院考核进行提前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搞好农民工实名制平台建设及维护,加强检查督办,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既定工作计划,落实好调研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做好迎接国务院考核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