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时间: 2021-05-28 18:27

   

局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

 

   

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华侨博物馆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局机关干部职工在陈嘉庚纪念馆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

 

  5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50人前往陈嘉庚纪念馆、华侨博物院,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和《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上,大家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纪录片,了解了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历程,深刻体会了延安精神的本质和核心,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中,排除千难万险,克服重重困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延安精神”。

  在《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上。大家观看了“开天辟地”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两大部分75个版面、200多幅图片展览。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忠心爱党爱国,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服务大局意识,贯通人社政策“最先一公里”到人社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全链条,筑牢人社服务为人民的思想共识,通过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局系统干部职工的价值追求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厦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