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 2021-06-18 18:16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局党组成员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党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国栋主持,党组书记颜云蔚、局长李宗泽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泽通报了市人社局2020年度7月份以来的工作情况,余卫东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名单,局领导为获颁者颁发佩戴纪念章。此次局机关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共30名,其中在党时间最长的达70年。随后,洪敦辉、汤清林、康金英等三位老同志代表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表感言,分享了自身的奋斗故事,赞颂了党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颜云蔚代表局党组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厦门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今天人社事业的成绩来之不易,面对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局紧紧围绕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主线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在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各项工作上全面发力,在助力我市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和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中体现了人社担当。

  颜云蔚强调,接下来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持续强化基层党的建设,不断做优做强“情暖人社.12333”党建品牌;要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学习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品格,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及时回应群众期盼,把服务对象“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工作的突破口,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提升人社工作的社会满意度;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政治待遇,全力支持老干部发光发热,精心做好生活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