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 2021-07-02 19:02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日,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全体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人社工作迈向新高度,为厦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贡献人社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起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向党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钢铁般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坚定了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矢志不渝的信念。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员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