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参观集美人文馆暨5G+AR党史馆
时间: 2022-04-26 17:47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4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前往集美人文馆暨5G+AR党史馆实地参观学习,沿着“红色记忆”、“入党宣誓”、“互动投影”、“特色互动”、“集美时间”、智慧党建”六个部分历史足迹,通过聆听讲解、VR视频互动体验,回顾了集美建党百年走过的奋斗历程,追寻集美文化的历史风华和集美城市的现代追求,了解嘉庚事迹,学习嘉庚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近距离接受精神洗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为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