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时间: 2022-06-24 17:12

  

  

   

  6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举行2021年福建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暨2022年厦门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31家国家级、省级和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负责人参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赖祖辉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赖祖辉局长、彭新良副局长等人为26家省、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冯鸿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张铠、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刘力分别作为代表上台发言,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张波代表工作室建设单位发言。

  授牌仪式上,赖祖辉对本次新获批的技能大师工作室表示祝贺。他表示,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带徒传技、技术革新、技术交流、技术攻关等工作,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率先垂范,适应当今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为推动厦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