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率队赴安徽省金寨县考察对接扶贫招商项目
时间: 2019-07-16 15:21

  2019年7月9日至7月1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带领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其昌竹业股份有限公司、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保罗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我省知名企业负责人,赴安徽省金寨县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开展扶贫工作。厅劳动监察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相关考察活动。

  洪长春副厅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仙芝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南神箭竹木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规模、运行模式和经营现状等情况,并与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投创中心、科技商务经信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当地优势特色资源、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政策、投资成本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洪长春副厅长指出,金寨县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是国家级首批重点贫困县、人社部定点扶贫县,希望福建省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推进投资合作,切实帮助金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做好考察、论证等工作,选准投资方向;希望金寨县相关部门加强对福建省企业的协调帮扶,帮助有意向的企业解决在投资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参加考察的我省企业代表表示,金寨县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良好,非常期待能与金寨县达成投资意向,将尽快启动调研、论证、规划等工作。金寨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福建省企业到金寨投资兴业,将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劳动监察处) 

    

洪长春一行考察金寨县企业 

   

洪长春一行考察金寨县企业

   

洪长春一行与金寨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来源: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