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温惠榕赴龙岩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时间: 2019-07-16 15:24

  7月3日-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温惠榕率厅直属机关党委、省就业服务局同志赴龙岩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温惠榕副厅长一行先后调研察看了连城县福农食品有限公司、连城县兰花博览园、新罗区龙岩和至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就业帮扶等方面情况;实地走访了连城县莲峰镇劳动保障所、南街社区委员会、鹏口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新罗区适中镇便民服务中心及蓝田村等基层服务平台,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其日常业务开展流程及规范要求,现场观摩经办人员演示系统,并对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困难与基层同志进行探讨,提出强化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对策和建议。 

  温惠榕副厅长充分肯定龙岩市在人社就业扶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强化人社干部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人社扶贫各项工作做真、做实、做细;二要继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增强服务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要聚焦人社扶贫工作托底补短,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共服务制度,推进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和扶持力度,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为群众谋求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厅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调研组在连城县莲峰镇南街社区调研

   

  调研组在连城县兰花博览园扶贫基地调研

   

  调研组在新罗区适中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