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人社厅在龙岩连城开展扶贫助学调研活动
时间: 2019-08-20 16:42

  8月13日—14日,省人社厅在龙岩连城举行2019年希望助学金颁发仪式,并开展扶贫调研活动。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温惠榕,厅直属机关党委(扶贫办)、规划财务处、职业能力建设处等处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颁发仪式共向50名贫困家庭学生颁发了省人社厅干部职工捐献的助学金10.72万元。仪式上,温惠榕副厅长介绍了牵头挂钩连城县以及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学生的工作情况,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找准自身定位,用心用情做人、做事、学文化,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奔跑、追梦。二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磨练与挑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动力,在逆境中成长成才。三要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学习,锤炼本领,打牢基础,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本领报答父母、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在连城期间,温惠榕副厅长一行还与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对接了连城县2019年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并调研了3个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平台,实地了解基层平台建设和服务群众情况。(机关党委) 

      

       

  省人社厅2019年希望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连城举行 

  

   

  向贫困家庭学生颁发助学金 

    

   

  调研了解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了解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信息系统运行情况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