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赴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为企业颁发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标牌
时间: 2020-03-11 16:57

  3月4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赴福州福兴经济开发区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为企业颁发“福建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标牌。省科技厅副厅长、省直机关福州支援队队长游建胜以及省院士专家工作中心、福州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省直机关晋安支援队队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授牌仪式上,洪长春副厅长向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负责人颁发了基地标牌,随后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商讨企业当前困难问题的解决办法。洪长春副厅长对企业有效应对疫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复工复产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员工用工缺口大、员工隔离开支大、招工困难等影响复工复产的问题,要求各级人社部门及当地相关部门要在政策上落实落地,在工作上抓细抓实,以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方面工作。他还勉励省人社厅下基层支援队队员积极发挥人社部门的职能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加工光电子和通讯元器件、半导体光学材料、宽带网络通信设备,以及通信软件的开发制作,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工业与信息化龙头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员工5000多人;2019年12月经审核评估,省人社厅批准其设立福建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洪长春副厅长参观企业生产线

  

  洪长春副厅长向企业负责人颁发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标牌

(来源: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