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一行调研福州市晋安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 2020-03-11 17:04

  3月3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一行到福州市晋安区,调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省建工集团董事长林增忠、晋安区委书记张定锋及省人社厅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省妇产医院建设工地,调研组详细了解返岗人员和项目施工等情况,鼓励项目部和一线员工继续保持战斗状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实现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再立新功。林卫宠表示,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推动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及其他支持企业政策落实落地,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尽最大努力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省儿童医院项目部,调研组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工人复工率等情况,针对当前该项目在材料进货、工人返岗、员工健康管理等方面面临的困难,指导施工单位充分利用国家和省、市各级出台的相关政策支持和帮助,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盛辉物流集团,调研组深入了解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以及大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的做法。林卫宠指出,物流企业全面复工对推动全社会复工复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切实减轻疫情对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发展,各级政府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企业要用好、用足政策支持,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中,林卫宠一行还看望了省人社厅赴福州市晋安区支援队全体队员,勉励队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沉到一线、用心服务,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继续做出贡献。据悉,省人社厅选派9名党员干部组成支援队,从2月28日起在晋安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蹲点指导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一行深入省妇产医院建筑工地调研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一行调研省儿童医院复工复产工作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一行调研盛辉物流集团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