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赴福州市调研接收湖北省疫情低风险地区务工人员返闽返岗工作
时间: 2020-03-27 09:18

  为贯彻落实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各地为湖北低风险地区务工人员来闽返岗复工创造条件,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26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赴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与福州市政府、市人社局、晋安区政府领导及高意通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调研座谈接收湖北省疫情低风险地区务工人员返闽返岗相关工作。 

  洪长春副厅长在调研中指出,福州市人社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统一领导下,积极与湖北省疫情低风险地区对接,对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出务工人员,及时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确保安全有序返岗,值得肯定。他希望福州市继续发挥省会城市优势,落实我省应对新冠肺炎分区分级管理要求,积极顺应企业用工需求,继续通过“点对点、一站式”专门运输方式,做好接收湖北省疫情低风险地区人员返闽返岗工作。 

  随后,洪长春副厅长与福州市政府、市人社局、晋安区政府领导一起,迎接从湖北返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的142名务工人员。3月26日,福州市接回首批湖北宜昌、襄阳等地返榕返岗务工人员209名。(农民工处)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