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人社厅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时间: 2020-12-09 11:10

  11月30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副团长肖云恩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在家厅领导、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宣传委员、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等123人参加了学习宣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温惠榕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云恩副团长围绕《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分享了体会感悟,阐释了实践方法。报告内容丰富,强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对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厅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三会一课”等方式,全面抓好学习宣贯,促进入脑入心。同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宣传栏、电子屏等,强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促进成果转化,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科学制定思路、目标和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人社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为推动我省人社工作乘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作贡献。要推动工作落实,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对照效能建设、支部达标创星等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年度工作,查缺补漏,以党建引领业务,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十四五”顺利开局打好坚实基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温惠榕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肖云恩副团长作学习宣讲

 

会议现场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