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福建省人社厅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 2022-06-23 11:41

  

福建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孔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建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童长峰作工作部署

  

主会场现场

 

  6月16日,福建省人社厅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全国人社系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动员部署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宣读了省委书记尹力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批示,传达了全国人社系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福州市、泉州市、南平市、漳浦县、上杭县人社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福建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孔繁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童长峰主持会议,并对全面实施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孔繁军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今年就业工作形势比以往年度都更加复杂,面临的困难更多。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保持就业稳定,为全省经济大盘平稳运行发挥重要作用。二要压紧压实各地各方责任。全省人社系统要按照尹力书记批示要求,主动担起牵头抓总责任,压实政策落实、就业服务、困难毕业生帮扶责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细化下去、分解下去、落实下去。三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盯紧就业目标完成进度,集聚全系统促进就业合力,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市、县(区)人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科(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连线形式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