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报道
海西晨报: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开始申报啦!
时间: 2019-08-13 08:51

  厦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以来申报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啦!只要被确定为示范机构,就可在明年的相关抽查中列为免检单位。

  近日,记者从厦门市人社局获悉,市人社局将开展2017-2018年度厦门市市级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以下简称“示范机构”)申报确定工作。

  申报对象应符合哪些条件?申报机构需在2016年12月31日前成立,并取得厦门市或区人社局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或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从2017年起至申报时无违法违规行为、无未了结的法律经济纠纷、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各类信用“黑名单”。

  据悉,本次认定采取自愿申报的方式。市人社局将最终确定20个“2017-2018年度厦门市市级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各申报机构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如发现申报材料有不实情况,将被取消相关称号。如果需要了解申报细节,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http://hrss.xm.gov.cn/),或“厦门人社”微信公众号查询。

(来源:海西晨报 2019年8月13日 第A09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