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报道
厦门晚报:优选精品项目路演 向“双千亿”项目倾斜
时间: 2019-09-09 15:56

  人才展活动之一——留学人员暨闽西南人才精品项目路演昨日在会展中心举行,共有40余家投资机构以及60多家人才企业参会。

  路演活动收到64个高层次人才项目报名,涉及光电、软件、生物与新医药、电力电器、视听通信等。主办方特别邀请投资专家严格筛选项目,重点向符合“双千亿”产业链项目倾斜,优中选优,挑选出10个精品项目参加路演。

  路演首次邀请闽西南地区人才项目参加,积极构建区域性人才产业融合发展平台。14家来自漳州、泉州、三明、龙岩等地的企业报名,2个项目进行路演。泉州企业的用电安全智慧监控系统推出“云电侠”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大数据云平台,能在第一时间对火灾隐患进行排查;三明企业的“智慧文旅”项目搭建以“智慧+文创+度假”多矩阵发展的文旅产业生态链,打造“寻味客家”“寻味良仓”“寻味苏区”等系列产品和服务。

(来源:厦门晚报 2019年9月9日 第A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