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报道
泉州通客户端:厦门求职登记平台上线 确保求职招聘等正常开展
时间: 2020-02-11 20:55

  昨天,厦门市人社局“厦门求职登记平台”(qzdj.xmrc.com.cn)正式上线。据悉,这是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为了确保求职应聘、企业招聘、人力资源供需对接等服务正常开展而开发的。

  往年这个时候,都是一年之中招聘和求职的高峰期。但是,眼下,在人力资源市场线下招聘暂停的时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该如何求职和招聘呢?据记者了解,平台设置了求职登记、企业需求发布、线上交流会、企业用工调剂、综合政策发布五大功能模块。

  凡是有意向在厦门求职人员,包括外来务工人员、技能人才、院校毕业生、实习见习生、兼职人员、退休超龄人员、创业人员、留学和境外人才,均可进行登记,平台将根据个人意愿在一定周期内匹配推送岗位信息。

  凡是有招聘需求的企业,通过厦门市产业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app.hrss.xm.gov.cn/xmhr)申报招聘需求,经梳理审核后在平台发布。

  平台将根据企业需要,定期和不定期举办综合性、行业性、专题性的线上交流会,供需双方可实现随时随地的交流对接。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