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报道
海西晨报:留厦应届本科毕业生 可领1万元生活补贴
时间: 2020-10-20 17:14

  好消息,2020年厦门本地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留在厦门,可申领1万元补贴。近日,厦门市人社局发布《新引进本地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活补贴办事指南》。

  据悉,对留厦稳定就业3个月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本地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超过30岁),按每人1万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如果你是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人事关系入厦的,应自毕业生正式接收之日起,一年内经由所在用人单位提出申请,逾期将视为放弃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2020年厦门本地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厦门户口;经市组织、人社、教育部门核准已办理人事关系入厦;申请时在厦缴纳社会保险费满3个月以上(含3个月)并且社会保险关系仍在申报单位;与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

(来源:海西晨报 2020年10月20日 第A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