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办理“留学人员人事关系录用”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19-06-20 10:51

  为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简化程序,根据有关规定,我局于2019年6月18日取消办理“留学人员人事关系录用”事项。留学人员如需建立国外留学档案或将个人档案从外地调入厦门,由单位办理“厦门市留学人员工作证”后打印《来厦工作备案表》签字盖章,送至我局政务分中心窗口盖章,再递交至单位所属档案管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工作证办理咨询电话:5051722。

  温馨提示:2019年6月18日起,获得国(境)外学位的留学人员申请“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不再办理“留学人员人事关系录用”,由单位办理“厦门市留学人员工作证”即可;出国(境)外进修访问的留学人员申请“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需办理人事关系调入或毕业生接收报到手续。新引进人才补贴咨询电话:12333、5396591。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