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所属事业单位厦门技师学院补充编内工作人员岗位开考等情况的通告
时间: 2019-07-16 18:00

  一、报名及网上资格初审情况

  厦门技师学院补充编内工作人员计划招聘岗位24个,招聘人数29人。报名自2019年6月18日开始至7月8日结束,共有1083人报名,通过网上资格初审309人,未通过774人。审核不通过主要是三种情形:  

  一是不符合3年以上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要求182人;

  二是不符合专业设置要求286人;

  三是不符合资格证书要求306人。

  二、开考岗位及报考人数

  审核通过且缴费的人数为260人。根据招聘简章中“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不足3:1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的规定,本次招聘共取消招聘岗位7个,减少招聘人数9人,现招聘岗位17个,拟招聘人数20人,共有252人可参加招聘笔试(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三、回避情形审查情况

  为保证招聘考试回避制度的落实,市人社局党组要求本系统在编在岗人员、技师学院编外人员和外聘教师必须报告直系亲属或本人参加本次招聘情况。截止7月16日18:00,市人社系统内共有3名同志向组织报告了参加本次招聘考试事项,其中1名为厦门技师学院普通专职教师的直系亲属,1名为该学院合同制员工,1名为该学院外聘教师。对照回避制度,都不属于简章规定的考试回避情形。市人社局党组明确要求,凡本系统上述对象或直系亲属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报备的,将严肃处理,并直接取消该考生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 笔试时间:7月21日上午9:00-11:00 ,

  笔试地点:厦门技师学院(翔安区文勤路8号)。

  打印准考证时间:7月17日8:00开始。

  欢迎大家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联系电话:5369370、5327741。

  附件:

  1.厦门技师学院补充编内工作人员开考岗位

  2.厦门技师学院补充编内工作人员不开考岗位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