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成绩复查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19-11-01 08:31

  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成绩已对外公布,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成绩复查的范围和时限

  成绩复查仅限于主观题科目,即《技能实操》科目,复核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行为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客观题科目(《公共基础》、《专业理论》科目)成绩不予复查(成绩为0分、缺考、违纪的除外)。

  厦门考区考生应在2019年11月12日(正常上班时间内)前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成绩复查的程序  

  厦门考区考生本人向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东路319号C座三楼)提交《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成绩复查申请表》(可在“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网站下载),省工考中心按规定在厅机关监察部门的监督下,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复核结果由我单位反馈考生。

  附件: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成绩复查申请表

  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