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4-34-01-2022-012 主题分类 就业创业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厦人社〔2022〕149号
生成日期 2022-06-14
标 题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5
字号: 分享:

各区人社部门、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83号)要求,近期我局拟开展2022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申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需符合闽人社文〔2022〕83号文件规定的遴选范围和申报条件,同时需满足该工作室已获评我市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条件。

  二、申报及推荐评审程序

  (一)项目申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可以按照隶属关系通过区人社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也可以直接向市人社局申报材料。

  (二)由市人社局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三)评审结果研究确定并公示。

  (四)上报省人社厅和省财政厅。

  三、申报时间:请各单位于2022年7月10日前将文件要求的申报材料报送市人社局(联系人:兰卫林,联系电话:5328021,电子邮箱:xmkwk@163.com)。

 

  附件: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83号)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

  • 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83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