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4-34-01-2022-016 主题分类 就业创业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厦人社〔2022〕150号
生成日期 2022-06-10
标 题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教育局共青团厦门市委关于转发举办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的通知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教育局共青团厦门市委关于转发举办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2
字号: 分享:

各区人社局、教育局,团区委,各有关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各有关企业: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68号)转发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一并执行。

  一、组织开展选拔推荐。2022年6月中下旬,我市将举办市级选拔竞赛推荐活动,活动紧紧围绕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进行,各区各有关单位应根据竞赛活动相关要求充分发动,积极参与,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市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代表厦门参加省选拔赛。

  二、做好竞赛承办工作。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承办单位要精心组织竞赛活动,制定竞赛组织实施方案及卫生、安全应急预案,成立竞赛执委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确保选拔赛顺利进行。

  三、加强宣传引导。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各区各有关单位要利用各媒体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参赛选手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教育局

  共青团厦门市委

  2021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