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4-34-07-2019-00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厦人社〔2019〕130号
生成日期 2019-06-27
标 题 关于给予周振同志表扬的通报
关于给予周振同志表扬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6-27 11:31
字号: 分享: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2019年4月8日至9日在重庆现场比赛。我省选拔代表队在全国32支代表队参加的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由我局选派的队员周振同志获得优秀选手称号,充分展现了我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素养和精神风貌。省人社厅决定,对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嘉奖。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和法治人社的良好环境,激发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在全国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表现突出的周振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周振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为加强我局业务建设、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