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4-08-03-2017-001 主题分类 权责清单
发布机构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厦人社〔2017〕37号
生成日期 2017-02-13
标 题 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3 11:14
字号: 分享:

  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厦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融合工作的通知》(厦审改办〔2016〕77号)的规定,现将我局权责清单予以公布。

  本次融合后,我局保留权责事项258项,其中行政许可11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处罚67项、行政强制2项、行政给付7项、行政监督检查16项、其他行政权力32项、公共服务事项 39项、其他职责事项83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我局行政权力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市审改办研究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