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信用修复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20-09-21 09:30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厦门市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厦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信用示范城市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方案》(厦信用办〔2019〕16号)等文件精神,普及市场主体的信用知识,增强诚信意识,鼓励和引导企业修复失信行为,定于9月29日举办信用修复培训班,由厦门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承办。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组织系统学习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信用修复机制,信用修复流程和信用修复的意义等方面的内容。

  二、培训目的

  1.对市场主体进行诚信宣传,培育良好的信用环境;

  2.帮助行政处罚行政相对人和失信主体修复自身信用,减少行政相对人的负面影响。

  三、参训人员

  1.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出的行政处罚对象;

  2.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列入重点关注名单、严重失信名单、劳动保障B、C级单位等失信对象;

  3.接受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管,并有意提高信用知识的服务对象。

  四、培训时间:2020年9月29日下午3:30

  五、培训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长青路191号劳动力大厦一楼阶梯会议室。

  六、其他

  1.每个行政相对人报名人数不要超过2人。

  2.请报名参会人于2020年9月25日18时前将参会报名表回执(附表)反馈至联系邮箱(xmldjc@sina.com)或传真至5110058。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1日

  (联系人:高建鹏、陈炘昌,联系电话:5110080、5150712)

 

 

厦门市人社局信用修复培训活动报名表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  名

  参会人员姓  名

  参会人员职务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加盖公章):             

  报名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