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参加长青社区“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9-04-29 11:27

  

  为响应市委文明办等部门“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的倡议,深化文明创建工作,4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第一支部及局系统其他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驻地嘉莲街道长青社区“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新奎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们和街道社区工作者先后清理了华天花园、莲坂小区等多个路段绿化带,仔细拣出藏在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等垃圾,经过垃圾分类后再放置到垃圾桶中。志愿者们还整理了路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

  志愿服务活动后,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们还走访了嘉莲街道长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社区情况,就驻区单位参与城市基层党建“大党工委”共建活动交换了意见。今后,市人社局将组织更多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