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19-07-11 10:06

  7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新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通知和文件精神。吴新奎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有效、科学指导机关各支部和局属单位贯彻落实;参加党组主题教育的同志要按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坚持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工作,特别是重点难点工作的突破。一要见思想,触及灵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履行党员、党员干部、党员领导干部职责和义务的自觉性,努力为我们党多尽一份力,为组织多尽一份力,为发展多尽一份力,为单位多尽一份力。二要见行动,推动工作。要围绕全市发展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避问题,不畏难题,先谋后动,坚持落细落小、滴水穿石、久久为功,为全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三要见成效,提升形象。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到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党组成员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带领中层骨干勇担重任,顺利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重任;要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增强群众对人社系统的信任感,真正做到能担重任、可以信任、能多出力”。

  会议通报了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对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专项整治10方面的问题逐个进行发言讨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加快十项重点工作突破分工方案》和《重大疑难信访上访积案化解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