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调研人社局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 2019-07-12 16:03

  7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美德一行到我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吴新奎向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主要特点、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林美德副组长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市人社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谋划推动,各级党组织行动迅速,党员干部参学态度积极。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形式多样,体现了人社特色。他要求,一要在学原著上下功夫。学习贵在坚持、难在坚持、重在坚持,关键在平时。二要在检视反思问题上下功夫。三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通过主题教育解决民生关注和人社领域的疑难问题,提升干部的精气神。他强调,要做好局领导小组会议记录,主题教育要做到党员全覆盖,要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主题教育办7月3日会议精神,做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三个清单”的梳理工作。

  吴新奎局长表示,将根据林美德副组长提出的要求,尽快召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新《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的讲话》;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作风要求,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