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9-10 09:39

  9月4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市人社局吴新奎局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学习交流。

  会议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作了总结,与会人员对照党章党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新奎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局办公室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一要合理安排资源。办公室是全局的运行中枢,工作重要,也很繁杂。面对人少事多的情况,要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合理配置资源,确保工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二要追求卓越。办文、办会、办事都应精益求精,举轻若重,认真琢磨推敲。三要加强合力。每位同志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问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严要求自己,多给自己创造学习和历练的机会。要加强理论学习,联系实际,注重工作落实,保持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