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
时间: 2019-09-30 15:54

  9月26日下午,局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快推进“岛内大提升”的意见》、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关于2018年度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七个敢担当善作为典型事例的通报》《关于三起不作为慢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是工作任务最繁重的一年,也是工作卓有成效的一年,全局上下以主题教育为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全市招商大会、“三高”企业发展大会和市委全委会精神,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工作机制体制进一步理顺,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提升,各项重点任务和重点指标完成比较好,综合服务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和主题教育促进了干部职工精气神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会议要求:

  一要持续攻坚克难,加强各项工作统筹,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

  二要学习先进典型,吸取反面案例教训,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服务发展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加强处长和中层干部队伍建设,防止工作落实过程中在处长、中层干部层面出问题。进一步增强融入发展、服务发展、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意识,要以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方向,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为目标,主动研究、主动服务、主动作为。

  三要以整改的精神作风抓落实。梳理汇总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的问题、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反映的问题,以及各区人社局反映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整改,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系统性。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